快乐的暑假

时间:2014-10-13 06:44:0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暑假终于来临啰!不用再每天早起、半梦半醒的匆匆忙忙跑到学校;更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还可以暂时放松,不用烦恼课业问题,所以我决定好好度过这个美好的暑假。

每个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八点至十点,我都与妹妹去上读经班,举凡论语、唐诗………等,只要上课认真,读经妈妈就在下课时,会发小礼物给上课认真的同学作为奖励。上完读经班回到家后,我就写暑假作业,偶尔也会和妹妹玩玩益智小游戏或阅读课外书籍。

在巧克力共和国我看到制造巧克力的机器以及巧克力的由来和制作过程,而且我还制作属于自己风格的巧克力点心喔!我还去了绿世界,我看到比两个手掌还 大很多倍的蛇头蛾、大型非洲巨蟒及可爱的大嘴鸟,还观赏了动物剧场-------”可爱俏皮的金刚鹦鹉”表演。

另外,我还和爸爸、妈妈及妹妹去小叮当科学主题乐园,我觉得最好玩的是室内滑雪场,室内温度为摄氏零下五度的低温,必须全副武装,戴上安全帽、防水手套; 穿上厚外套、防滑的鞋子,才能进入游玩。在参观机器人总动员展览时,我看到像是美国NASA太空总署机器人------罗伯沙士比亚、星际大战电影里的黑 武士和电影钢铁人的钢铁装甲……等,并观赏了一部叫”铁巨人”电影。藉由这次展览让我初步了解了机器人演进的历史背景及简单的机械原理。

这次暑假让我受益良多,并充实许多有趣的知识,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未能趁这次暑假学会”游泳”。希望下次的暑假赶快到来,让我可以学会游泳。
本文标题:快乐的暑假 - 暑假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shujiazuowen/201410/273.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暑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