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我爱笑

时间:2014-10-13 11:17: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爱笑,从小就这样。.别人一我就会笑,看到别人笑,自己也会笑,有时甚至会无缘无故地笑,即使睡着了,也会从梦中笑醒……因此,伙伴们都叫我“笑妞”,我十分喜欢这个外号,它让我变得更加爱笑。
就拿昨天来说吧。早上,人我起床时,不知为什么,  突然觉得很想笑。可我又怕笑声吵醒别人,便赶紧捂住嘴忍着,冲到卫生间,  关上门,“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好不容易忍住了笑,我开始对着镜子刷起牙来。在漱口的时候,我无意中一抬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腮帮子鼓得圆圆的,我l的眼睛顿时变成两弯月牙儿,“扑”的一声,水从嘴里喷出来——我又大笑起来。
在我的笑声中爸爸妈妈起床。我“嘿嘿”地笑着整理书包。妈妈走来,问道:“你昨晚又梦到什么了?”“啊?什么?”我很疑惑,“怎么了?”“你昨晚一直在笑,断断续续像鬼笑一样。”
“鬼笑?哈哈哈……”,我一听,又笑起来。“这有什么好笑的?”妈妈嘟嘟嘴。“我怎么知道,哈哈,好我去上学了,呵呵,拜拜!”我朝妈妈摆摆手,背起书包出门了。
路上,我边走边回忆昨晚的梦,但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可越想不起来就越觉得好笑,结果到了学校,好多同学围上来,问我是不是有什么好事。
放学回到家,我向家里人“汇报”在学校的情况时,说着说着,大家都没觉得好笑,倒是我自己笑得不能自禁。
就这样,我又在笑声中度过了一天。
像这样的一天,在我的生活中可是多得很,但我一点也不厌烦,反而格外喜欢,因为,“‘笑一笑,十年少”嘛!
本文标题:记叙文:我爱笑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6804.html

作文投稿

记叙文:我爱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