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床记

时间:2014-10-13 11:20: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每一天,我都热切的等着台风假的到来,这样我就可以不用起床,不用去学校,我多么希望能睡到自然醒呀。
我是个每天都睡不饱的小男生,那好像永远都写不完的功课,会害我几乎要到十一点才睡叫。如果第二天要考试,也更加害得我只能晚睡,因为没有复习好,我会紧张的睡不着。
我告诉自己:“如果你觉得你睡不饱,你的眼睛张开十五分钟后,你就可以打一个哈欠。”我用打哈欠来让自己把瞌睡虫赶走。
我想睡觉的时候,我就叫我妈妈帮我把耳屎挖出来,再假装睡觉,有时假装一下后,就真的会进入梦乡呢!
本文标题:赖床记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131.html

作文投稿

赖床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