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把星上身

时间:2014-10-13 11:21: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是最、最、最衰的一天了,绝对是被扫把星上身了。
一大早我就被哥哥莫名其妙的骂,害我心情很差。准备上学,要上车时,一不小心,我的书包被车门夹住了,弄了好久才搞定,一上车就被爸爸骂:“你拖这么慢才上车,会迟到耶!真是的!”
下车时,爸爸把车停在草坪间,我走下车以后,我踩到圆圆黏黏的东西,天哪!就然是狗屎,好臭啊!我把脚在地上抹一抹,直到弄干净才进教室。
我发现我竟然忘记带功课到学校,老师生气的说:“你今天都不要给我下课,太可恶了!”
回家后妈妈问:“你的数学功课写完了没?你死定了,今天要上数学课耶!”上数学课时,被狠狠的臭骂了一顿。
天哪!今天是怎么了?扫把星快走开吧!讨厌死了!
本文标题:扫把星上身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148.html

作文投稿

扫把星上身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