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双手

时间:2014-10-13 11:21: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看见凤凰羞红了脸,毕业的脚步越来越接近我们。我开始回忆着过往,那些画面在我脑海中翻腾踊跃着,一波波的打入现实的生活中。这六年来,一直有双手鼓励我、支持我,让我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让我在校园中有个依靠。
朋友的那双手,是我强而有力的避风港。每当我在台上领奖时,那双手总为我鼓掌,总为我竖起大拇指;每当下课时,那双手总紧握着我,和我散步,和手玩耍。朋友掌心的余温,至今还能够浅浅地留在我心里。在我有困难时,那双手会为我加油打气,会为我指引方向。朋友的那双手,是温暖的,是温馨的,是能永久留在心里,让人喜乐的。
在我跌倒时,朋友的那双手会即时地拉我一把;在我委屈时,朋友的那双手会拍拍我的肩膀;在我沮丧时,朋友的那双手会为我弹琴,让我看见生命的阳光。我也要成为朋友可以依靠的手,适时地为她们鼓励,适时地给她们安慰。尽管要毕业了,我们不会读同所初中,各自飞向不同的方向。但,我们会保持连络,我的那双手会不断地给予朋友祝福,成为她们肯定的手。
感谢朋友愿意成为支持我的手,我以后也会常常想起那双手。但愿她在以后能有双更有力的手为她加油打气。希望毕业典礼那天,那双手不会是擦泪的手,而是充满祝福向同学告别的手。我们的那双手,将会画出光明的未来。
本文标题:温暖的双手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190.html

作文投稿

温暖的双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