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小菜农

时间:2014-10-13 11:30: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童年是美好的,就像那海滩上洁白的贝壳;童年是快乐的,就像那银光闪闪的珍珠;童年更像一簇鲜艳的花,那么芬芳,那么诱人。

那天,我在奶奶家玩耍,她家的菜园就是我的乐园。当我准备去玩沙子,却看见奶奶说要在菜园里浇水。我眼珠一转,想着:那一定很好玩,于是,我就屁颠屁颠地跟在奶奶后面,活像一条大跟屁虫。到了菜园,奶奶这才知道我跟在后面,她正好也想休息,于是,就准备给我演示怎么浇水。哪知奶奶一不留神,水瓢就溜到了我手里。奶奶以为我会浇菜,就回到屋子里看电视了。我则在这边勤勤恳恳地干,挥汗如雨,把水桶提来提去,活像个菜农似的。后来感觉没意思,就摘下白菜花玩别的去了。大约过了几十分钟的样子,奶奶出来了。

奶奶跑到菜园一看,惊呆了!你猜怎么的,我淋了大半天却一块地(2平方米)都没浇完,那一地的白菜有一半是干死的,一半是浇死的,奶奶只好哀声叹气地重新种一遍,我还以为我干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心里特别高兴,得意洋洋的。但奶奶又来了,阴沉沉的问,说:“菜花呢?”我暗地里沾沾自喜,突然将紧握在手的菜花抛向了奶奶,奶奶的头上七零八落地散落着黄的、紫的、白的菜花。我以为我又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大好善事,便拍手叫好,“真好看!真好看!”奶奶梳好头发以后,便把我叫到了房里。我以为等待我的是严厉的表扬,哪知道正好反了,今天不准我出去玩,还罚我当个名副其实的菜农,把糟蹋了的白菜重新种好,我心里特别气愤。

过了一会,奶奶见我做的好,便赦免了今天的义务劳动,让我玩去了。我则拿了几个苍耳放在奶奶头上,见她没反应,便走开了。吸了一顿饱蜜后,我的屁屁可有一顿惨揍吃呀!

童年是美好的,它像一颗最令人赞赏的珍珠,这珍珠是磨不灭,也偷不走的。因为,它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底,是独一无二的!!

本文标题:我是个小菜农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36.html

作文投稿

我是个小菜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