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11:30: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会生病,你有生过病吗?是大病还是小病呢?不管是大病还是小病,我觉得生病都非常的不舒服,但可以藉这个理由翘课,让我非常开心呢!

生病的时候,让我感觉很痛苦,拉肚子的时候,都不离开马桶一步,而且只要一坐在马桶上,泥浆就像火山爆发一样的爆喷发开来,就算没有东西可以拉了,还是可拉出水来,觉得那里就快要爆开来了;扁桃腺发炎时,感觉喉咙有火在烧;咳嗽时喉咙就像快要裂开了,让我像一个躺在床上的植物人。

身体健康时,都没有特别想要做的事情,但生病时,我就很想出去跑一跑、晒一晒温暖的阳光;感冒时,让我很想吃冰淇淋,但只能喝温开水;生病时,因为家人都要去上班上课,所以只有自己留在家里,要吃午餐时,还要自己爬起来做,唉!生病感觉真痛苦。

为了不要让我的身体生病,所以我每天都要运动三十分钟。生病的感觉就像是被关进监狱里,什么都不能做,放我出来,救命啊!
本文标题:生病的时候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44.html

作文投稿

生病的时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