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十分钟

时间:2014-10-13 11:30: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铛!铛!铛!”下课钟声已经响了,但老师还在不停的讲课,但没有人在听课,大家的心飘走了,老师好不容易让我们下课,同学们才回过神来。

老师都还没说下课,男生们都冲出教室了。教室里安安静静的,只有老师改作业的红笔发出沙沙沙的声音,而操场上却闹哄哄的,有的人在玩游戏,有的人在吵架,还有的人在练习要比赛的项目,我在安静无声的教室里看书,操场上真的好吵喔!连在教室里关着窗户也听得到吵杂的声音,让我都不能冷静下来好好看书。

过了一会,我看书都看到脚麻了,所以到窗口看着窗外,大家依旧玩得很开心,好像停了一样,大家从来没有休息过,可见同学们都很把握时间,我看了都感到很佩服,都不会累,真厉害。

我瞄了一下时钟,发现已经上课了,”铛!铛!铛!”上课钟已经响了,大家的笑容就在那一剎那间消失了,这个时候,好像死神已经开始呼唤了,大家很沮丧,低着头回教室。

短短的下课十分钟就这样过去了,是一段可以放松的时间,虽然是那短短的十分钟,但是还是可以让一整天上课有可以休息的时光。现在大家又开始期待下一个下课十分钟了。
本文标题:下课十分钟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50.html

作文投稿

下课十分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