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时间:2014-10-13 11:31:0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有一点不健康,我有一次生过大病,那时我在医院住了一两个月。我最害怕生病,因为,生病都要吃很苦的药,就像吃苦瓜和喝咖啡一样苦,就好像下地狱一样恐怖!不过生病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就不用去上学,而且还可以有人关心我,我觉得赚到很多可以玩的时间。

有一次生大病,我打点滴,好像遇见吸血鬼在吸我的血,打点滴比打针还要痛,觉得很不舒服!生病时,睡觉都会梦到恶梦,感觉进入黑暗世界,让我生病时不敢睡觉;生病时病魔好像把我的灵魂吃掉。

喉咙痛时,偏偏想吃冰棒;打喷嚏时,偏偏想吃薯条。我生病留在家里时,只能写功课或是看书,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看医生,药吃完了,我还在生病,爸爸和妈妈还要再带我去看医生,让我觉得爸爸、妈妈都很辛苦。

病魔就像拿着刀子对抗我健康的身体,生病好了之后,感觉好舒畅,以后我要好好爱护健康的身体。
本文标题:我生病了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68.html

作文投稿

我生病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