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时间:2014-10-13 11:31: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应该生过病,不过,有些人生的是大病,有些人生的是小病。生大病时,真的很痛苦,有些人会痛得在地上滚来滚去,有些人会呼吸困难,有些人会吐血,甚至有些人会因为生病而死掉!我真的很不想生病,怕自己会因为生病而死。生小病时,就没有那么痛苦了,最多只不过是咳嗽、打喷嚏或流鼻涕而已,不过,不能因为只是这样,就乱吃东西或把自己累坏了,还是必需要保护自己,不受病魔侵蚀,不然小病就会变成大病了。

我生过最严重的病,是肠胃炎。那个时候,我好像是一年级,在肠胃炎还没有好的时候,我都不能出去玩,而且痛得在医院的椅子上翻来翻去;在家里也只能在房间里睡觉,都不能看电视,还害全家人都不能出去玩,只能待在家里。

在我生病时,不管多么想看电视,又想打电脑,但是都不能做,只能在房间里睡觉,就像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被别人关起来。

病魔就像杀人狂一样,侵蚀我的身体,我好了以后,就像摆脱某人的掌控一样!以后,我一定要保护自己,不让病毒侵蚀,因为生病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本文标题:我生病了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8000.html

作文投稿

我生病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