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11:31: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风的第一个朋友是云,马的第一个朋友是草原,狗的第一个朋友是狗食碗,那我的第一个朋友是谁呢?

我也记不清楚我的第一个朋友是谁了,我只记得三岁时,阿姨给了我一只小娃娃,我一直非常宝贝它,直到现在都一样,我把它叫做“它塔”。我晚上都要抱着它睡觉,出国玩时也要带着它,所以它应该是我的“第一个朋友”吧!

我第一次看到它,就好喜欢它。有一次出国忘了把它带回来,我都急哭了!幸好饭店的人把它送回来,我就放心了。我最喜欢的是它圆滚滚的身材,可爱的模样,和弹珠一样大的眼睛,真是可爱极了!后来我帮它买了一个哥哥、和两个弟弟、一个妹妹,两只比较大的当爸爸妈妈。

虽然我知道它没有生命,但是我遇到快乐的事会和它一起欢笑,遇到烦恼的事会和它一起懊恼,遇到悲伤的事会和它一起哭泣,遇到不如意的事会和它一起愤怒。

它一直一直都是我最心爱的娃娃、最要好的朋友、最珍惜的玩具。它在我的心中,是我的家人,我们家的一份子。
本文标题:我的礼物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800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礼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