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幅画2

时间:2014-10-13 08:32: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那天,我去看画展,我看到《挑山工》这幅画,让我非常喜欢。

  它讲的是一个平凡的挑山工肩上扛着一批货物,仿佛肩上的扁担都要被压断。他个子不高,可能是长年扛着沉重的货物的缘故吧,扛着这么重的担子,他专心致志不想游人那样轻浮,他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把货物送到山顶。挑山工那目标专一,坚忍不拔的性格时时刻刻激励着我们做每一件事。

  记得有一次,我学滑板,原本以为很容易,可事情往往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几次我都想放弃,可脑子老闪现出那幅画激励我。我的坚持!要像挑山工那样目标专一,坚持不懈。就这样,我再也没有退缩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

  我喜爱这幅画,以后我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的去做每一件事。

本文标题:我喜欢的一幅画2 - 六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liunianjizuowen/liunianjishangcedibadanyuanzuowen/201410/13493.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的一幅画2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的一幅画2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