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子真不容易

时间:2014-10-13 08:30: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捉蚊子真不容易

 浙江省杭州 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六(2)班 来麟雁  春假间,我家来了些“不速之客”,我的身上不时地有了许多红色的“文身”,这还不是“吸血大师”——蚊子的“优秀杰作”。    蚊子分布在我家的每一个角落,准备随时为“美味佳肴”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这些蚊子可讨人厌了!一会儿它们从我胳膊底下钻过去,一会儿又从我的眼前飞过,好像要和我捉迷藏似的。那“嗡嗡”的声音,让人一听就心烦。我真是恨不得从这一刻起,世上的蚊子死光光!    但是,我的诅咒毫无得到上天的支持,蚊子仍就在我家里乐逍遥。没办法,我们全家只能来一次“人蚊对抗赛”。我将摆有美食的比较粘的纸放在了桌子上,还拿了一些餐巾纸;爸爸准备好蚊蝇拍,妈妈则手举一瓶杀蚊剂,准备随时战斗。    对抗赛开始了,我的视线一下子集中到了窗户上。嘿,这儿还真有两只蚊子在窃窃私语呢!哈,蚊子啊,蚊子,这次恐怕是你与伙伴的最后一次谈话了呦!看我不把你捏成肉酱!现在,我要报仇雪恨了!于是,我轻轻地走到了玻璃窗前,对准蚊子“啪”的一声,我暗子高兴这次捉到了蚊子,准备欣赏一下自己的佳作。可当我打开餐巾纸看时,顿时傻了眼。纸上什么也没有,跟刚拿来时毫无区别!那蚊子却溜跑了。唉!要想捉住那些“捣蛋鬼”还真不容易!    再看看爸爸,他也是狼狈不堪。一个个从古至今从未有过的搞笑动作,惹得我和妈妈捧腹大笑。只见爸爸光着脚丫,慢慢地靠近电视机。原来,电视屏幕上有一只蚊子。爸爸来了个360度的大转弯,“啪”的一下子,爸爸到底是爸爸,虽说蚊子没打着,但也残废了——打到了蚊子的翅膀!屏幕上却留下了一道难看的“伤疤”。    妈妈看了,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信心十足地说:“你们俩都闪到一边去!看我的!”只见她拿起杀蚊剂对着蚊子猛喷起来。这招还真地奏效了。这下,妈妈的得意劲可算是到了极点!我和爸爸对它佩服之极!    哎!捉蚊子真不容易!

    指导教师:赵苏兰 醒目的命题,独具一格的选材,为文章增色,尤其是从父女俩拍蚊的情节,突出于“真不容易”这个题眼.

本文标题:捉蚊子真不容易 - 六年级下册第七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liunianjizuowen/liunianjixiacediqidanyuanzuowen/201410/13318.html

作文投稿

捉蚊子真不容易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捉蚊子真不容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