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王阿姨

时间:2014-10-13 08:33: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和王阿姨     王阿姨是我的邻居,每想到和王阿姨发生的那件事,我就感到很惭愧。    那是一天早上,我正要去吃早餐,走在路上,忽然发现了一个钱包。我捡起来,打开钱包,看见了王阿姨的身份证和500元的钞票。我见了很高兴,赶紧跑回家,把这个钱包藏在了床底下。那天从早到晚我都心事重重,老想着钱包一定是王阿姨的,应该快点还给她。可转念一想,这么多钱可以买我想要的玩具,只要不把这件事说给任何人听,就没有人发现这个秘密。    第二天,我看到王阿姨,发现她愁眉苦脸的,我不敢正眼看她,觉得自己太对不起她了。自从捡到钱包后,我没有一个夜晚睡过好觉,心里总像压着块石头似的。这样过了几天,我决定把钱包还给王阿姨。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鼓起勇气拿着钱包来到王阿姨家。我敲开门,正是王阿姨开的门。王阿姨问:“陈庆威,有什么事吗?”我低着头,脸儿通红,小声说:“我捡了您的钱包,来还给您!”王阿姨沮丧的脸开心了许多,问:“我的钱包都不见几天了,我以为找不到了,真没想到你现在还会拿过来。”我一句话也没说,不好意思地哭了。王阿姨和蔼地说:  “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我不会把这件事告诉别人的。”我把钱包给了王阿姨,她摸摸我的头,我就走了。 从此,我心里坦然了,踏实了,睡觉也香了。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一想起王阿姨的宽容,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感激。 

本文标题:我和王阿姨 - 关于阿姨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ayidezzuowen/201410/13599.html

作文投稿

我和王阿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和王阿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