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时间:2014-10-13 08:59: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班里,我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孩,我并不是很优秀,但是我的内心是多彩多姿的,里面充满了许多关于有趣的学习问题。我也会帮助许多同学,帮助她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虽然这些事往往都是班上的班长来做的,所以,我这次竞选的就是副班长。        如果,这次竞选成功,我将会用满腔热情去工作,为同学们服务。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我是好士兵。”今天,我站在这里,我非常想对大家说:“我不仅要做元帅,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为大家做出贡献的元帅。”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副班长,我就要做一位出色的元帅!        我相信,我能够胜任副班长这个职位,我将会用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头脑,认真出色的工作。假如我落选了,我不会沮丧,我将会带着微笑走向下学期,养精蓄锐以待东山再起!当然,“落选”就像是沙漠里下暴雨,可能性极小。同学们,此时此刻,你们是否看到了我身上有一股自信之气在升腾呢?        同学们,请你们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我坚信我会把这个班级管理好的,做一个大家都敬佩的副班长!

本文标题: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 关于班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zhangdezuowen/201410/17782.html

作文投稿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