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是班长

时间:2014-10-13 09:00: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因为我是班长

在老师的眼中他只是个学生;在父母的眼中他只是个孩子;而在全国人民的眼中他却是位英雄,他叫林浩。 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二年级学生。在一次地球对人类严峻的考验中,他凭着自己的一个信念,挽救了自己的生命,也拯救了别人的生命。让我们一起去回顾当天吧! 2008年5月12本是风平浪静的,可天有不测风云,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地震霸占了美丽的汶川。有些人有幸躲过一劫,而有些人却不幸被困。汶川的一所小学里,学生们听到这一消息,每个人都惊慌失措,头脑一片空白。同学们都一个劲的往外挤,结果大多数都挤在了门口,出不去。唯独有一个班的被困学生最少。那就是林浩的班级。林浩当时是临危不惧,指挥着同学们逃生。他告诉同学们不要着急。一个一个地往外跑,要不然一个都出不去。当同学们已经走得差不多的时候,教室里的房梁塌了下来。林浩和剩下的同学都被困在了里面。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内,“轰隆隆”一声巨响,房屋瞬间倒塌。顿时,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片废墟。此刻,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生怕余震再次震开,他们不敢轻举妄动。果然,余震再次响起。过了许久,余震终于消失了。 和林浩一起躲在教室角落的孩子们,因害怕而放声大哭。林浩看着眼前的一幕,陷入了沉思,好像想起了什么。林浩连忙安慰他们:“不要怕,会没事的,相信我,我会保护大家的。现在,我有一个办法可以救我们。现在,我们都不要哭,把哭得力气放在唱歌上。我们一起唱,唱得越响越好。让他们听见我们的歌声,我们就可以得救了。” 所有的孩子都擦干了眼泪,一起唱歌。最后,优美的歌声终于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里,传进了每个人的心里。他们获救了。 事后,有人问林浩为什么当时那么勇敢,他说:“因为我是班长。”

本文标题:因为我是班长 - 关于班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zhangdezuowen/201410/17802.html

作文投稿

因为我是班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