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鼻子的弟弟

时间:2014-10-13 08:38: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爱哭鼻子的弟弟

   我那爱哭鼻子的弟弟,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高高的鼻梁。只要他遇到不顺心的事,

就哭个不停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厨房煮饭,突然,我和妈妈听到弟弟哭的声音,我跑到客厅 ,眼前的一物无让我惊呆了:地上满是纸。我问弟弟,你干吗哭啊?弟弟说:“老师让我们画小鸭子,我不会画,所以,我才哭呢!我看,你可以当哭鼻子冠军啦!

         这就是我那爱哭鼻子的弟弟!

          

本文标题:爱哭鼻子的弟弟 - 关于弟弟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dididezuowen/201410/14681.html

作文投稿

爱哭鼻子的弟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哭鼻子的弟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