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7: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刚把地扫完。“去卖点菜回来!”妈妈又发话了。哎呀,烦死人了,我的家庭作业一点也没有做,又快要小学毕业了,如果考不上中学怎么能对得起我死去的爸爸呢?我的学习成绩又下降了,每次考试都不及格,繁重的家务怎么能摆脱得掉。学习不好,同学们瞧不起我,说我不行,说我笨,说我不争气;老师冷眼看我,批评我;回到家,母亲看我不及格的卷子,不但不签字,而且抓起鞋就打。我只有把苦水往肚子里装,只好忍着疼痛帮助妈妈干这干那,干得不好又要挨打。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开始做作业,手里拿着笔,两眼痴痴地望着白纸,禁不住眼泪顺着面颊流了下来,落在雪白的作业本上,说什么也做不成作业。
听着老鼠的吱吱叫声,听着外面风吹树叶的哗哗声,我想起了我的爸爸。
爸爸,您丢下我去了。您为什么那么早就去了?您把我也带去吧!在家里,在学校里,我得不到和同学们一样的爱,整天只有烦恼和痛苦陪伴着我,您听到了吗?爸爸,您真好,带我去公园,我高兴极了。荡秋千,骑木马,坐火箭,还坐飞机。我玩得开心,您在一旁看我,说我,笑我。这世界好像只有您和我,也只有您和我是最幸福的人了,我跟您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真快,真好。您指给我看这是月季花,那是牡丹花,还有好多的花,我都记不起名字了。您还说,月季花月月都开,对吧?……“快起床!”揉揉迷糊的眼睛,妈妈又叫我了。
本文标题:想到了爸爸 - 关于父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fuqdezuowen/201410/17452.html

作文投稿

想到了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