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笑脸

时间:2014-10-13 08:58: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爸爸常对我微笑,象是我画卡片给爸爸,他就会笑嘻嘻的看着我,让我也开心起来。
还有我常对他说:“爸爸我爱你!”爸爸也会笑,就好像他很喜欢听这句话似的。
但是爸爸没有常常对我笑,除非是拍照。如果我不乖,爸爸就不会对我微笑了,对我来说,爸爸的微笑是超级重要的,如果爸爸没有微笑,我的人生就会不快乐,而且我还会很悲惨。
对我来讲爸爸的微笑,也就是我的快乐,如果我吃饭很快,爸爸就会快乐的对我微笑,让我开心。
让我抱着爸爸、跟爸爸说:“我爱你。请你多跟我笑笑吧!”
本文标题:爸爸的笑脸 - 关于父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fuqdezuowen/201410/17642.html

作文投稿

爸爸的笑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