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9: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常听爸爸说起自己童年的趣事,说以前的小孩每天都要去放牛,帮忙分担一些家事,每天天未亮就去摘种的洋芋,忙完农活,就会好好犒赏自己一下,冲到五百公尺外的小土地公庙拜拜,暑假有空还可以跳进非常深、却很清澈的大水沟里游泳。
后来爸爸大学读跟“牛”有关的“畜产系”,在家里的杂物堆里,依旧可以看到当年他带回来的动物的标本,有些兽皮甚至变成我的玩具,让我可以披着和小狗玩来玩斗牛,我还发现新大陆的找到鸵鸟蛋,被我拿来孵蛋,只可惜什么都没孵出来。
他的工作当然是负责畜产的部分,在统一的饲料部配各种陆上动物的饲料,新配出来的狗饲料,都由我们家里的狗优先试吃。有一次,他说曾经在猪饲料里加梅子,希望促进猪的食欲,让猪能吃更多。也因为必须去看客户的猪、牛、鸡,一定要比平常人先打预防针,一直都很有养生观念的他,向来注重健康。
虽然他的工作等于动物食物调理师,但动物跟他的关系一直不好,小狗也对他畏惧,他还闹过把动物的皮肤药拿来抹在自己身上的笑话,非常可笑。
因为工作个关系,他常常需要出差,每年要去拜访乡下的农产品公司,这种职业看起来是平常的上班族,其实脑袋里装着丰富的畜产智慧。
这就是我不平凡的爸爸,一个平凡却爱家的他,和动物打交道的爸爸,我深深挚爱着!
本文标题:平凡的爸爸 - 关于父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fuqdezuowen/201410/17730.html

作文投稿

平凡的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