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9: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感谢爸爸每一天都忙着帮我们准备晚餐,让我觉得好快乐,下小雨或下大雨时,爸爸还是会去菜市场买菜呢!我觉得我爸爸好可爱。
爸爸每天带我去上学,我感动得快要哭了,从星期一到星期日都会带我去上课,星期一带我去画画、星期三英语、星期四排球、星期五英语、星期六芭蕾、作文,星期日游泳。
我觉得爸爸太辛苦了,所以我三年级要自己上下学,妈妈就说:“不行呀”!
爸爸也说不行,我只好听他们的话。
是爸爸让我读那么好的学校的,是爸爸让我参加所有的才艺的,是爸爸让我过这么好的日子的,是爸爸让我在这里的。
本文标题:好爸爸 - 关于父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fuqdezuowen/201410/17750.html

作文投稿

好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