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9: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一个人都应该会有崇拜的人,就像我也有一个超级无敌崇拜的偶像,那就是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可以说是文武两双全,因为爸爸他是演布袋戏的主演!身为演 布袋戏的主演一定都要饱读诗书,才能将台词念的琅琅上口。还有,我爸爸他的力气可大了,因为我们家的布袋戏有的重量高达十公斤以上,一般人是很难用单手将 布偶举起来的,所以我很敬佩爸爸。

另外,爸爸的第二专长是做水电工,虽然我们家族企业是演布袋戏,但在水电这一方面却也难不倒爸爸呢!爸爸对家里的贡献可多了,因为他教育我和哥哥、妹妹三 人,还赚钱养我们全家,我随爸爸南征北讨,看到爸爸对布袋戏的热爱,很想要学习像爸爸那种努力、永不放弃的精神,我对爸爸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我 一定要好好努力,希望将来也可以成为像爸爸一样优秀的人。
本文标题:我最崇拜的人 - 关于父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fuqdezuowen/201410/17758.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崇拜的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