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9: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这个世上值得我尊敬的人有很多,但是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爸爸。他身材高高的,因为脸颊上长了许多短胡须,所以看起来很有威严的样子,其实他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我爸爸的专长是水电技术,如果我们读书光线不足,他就可以帮我们补充光源,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师。
      我的爸爸品行端正,值得我们看齐。我从来不曾看见我爸爸胡乱地花过钱。我爸爸虽然快50岁了,但他的身体仍像年轻人一样强壮,活力充沛。爸爸在帮客户装灯或是修理水管时,总是慢条斯理,按步就班,脚踏实地,所以客户对爸爸总是赞赏不已。
       爸爸是我们的一家之主,每天为了全家人,他都早出晚归努力的工作,赚钱养家。爸爸这么辛苦的工作,妈妈、我与姐姐都很感激亲爱的爸爸为我们付出这么多。
       爸爸平时很疼爱我,但当我不听话或是做错事时,他总是不厌其烦的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他对于我的功课从来没有放松过,他常说:“自立立人”的古训给我听,使我深深刻印在心里。父亲对于我的期望是多么殷切啊!将来我要做一个有用的人,使得父母以我为荣,才是一个孝顺的孩子。
本文标题:我的爸爸 - 关于父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fuqdezuowen/201410/1776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