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9:3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最喜欢的人对我来说是一位不可或缺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我最喜欢爸爸是因为他对我非常的照顾。当我生病时,他几乎都没有睡觉,只为了照顾我。如果我一 有状况,他就会马上醒来,带我去看医生。不知道为什么爸爸会给我一种安全感,如果我睡不着,就会跑去爸爸的房间跟他一起睡。因为我只要一躺在他旁边,就会 立刻涌上睡意。而且如果我一天没有看见他,就会非常不安,怎么样都睡不着。

我爸爸的个性跟我相反,我常常急性子,导致很多事情都做不好,而爸爸不一样,非常稳重,总是会把事情做到最好,不像我常敷衍了事。我爸爸的专长是打棒球, 如果有人在他面前提到棒球,他就会滔滔不绝的说着他在球场上所有的丰功伟业,讲一整天也讲不完。爸爸也很有毅力,一旦做了一件事,就不会放弃,从不半途而 废,一定会把事情做好,所以爸爸是我最好的学习模范。

在爸爸的身上,我学到了面对事情不可以逃避,虽然这对我而言有一点困难,但我已经尽全力在改善了,希望有一天我将会不再逃避任何问题,努力的克服困难。爸 爸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因为如果没有爸爸的照顾,我一定无法像现在这样快乐的成长,所以我真的很感谢爸爸。
本文标题:我的爸爸 - 关于父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fuqdezuowen/201410/1776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