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9: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爸爸他的名字叫做张丞宏。他的身高非常高,大约一百八十五公分左右,我时常叫他“巨人爸爸”。他的个性就是那种说到就做到的人。他非常的爱唱歌,每次到KTV唱歌,他一定点”海波浪”这首歌跟外公一起合唱,不唱他会不甘心。爸爸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开车带我们一家人去游山玩水呢!
        他说到就做到的精神,再加上他见义勇为的行为,都让我感到敬佩不已,还有爸爸在说道理时,就好像风度翩翩的绅士,看起来好帅气,爸爸再寒暑假时,一定会带我们一家人出去玩,我非常喜欢他,也非常崇拜他。
       爸爸对我们家的贡献非常的多,例如:爸爸每天都替妈妈分担很多家事,也会看我和妹妹的回家功课,我如果不会数学题目,爸爸也会再我旁边一一指导我,家里的电器用品坏了,也是爸爸帮忙修理好的。爸爸位这个家贡献非常的大。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爸爸做人的本领和精神,将来比爸爸更厉害、更棒,让自己更进步,变成一个十全十美、完美无缺的人。
本文标题:我的爸爸 - 关于父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fuqdezuowen/201410/1777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