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9: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爸爸,因为他对我很好,只要我要什么他大部分会买给我;不过若要求太多次,他不但不理我,还说:“你要求这么多要做什么?”记得有一次, 我说我想要BB枪,因为我有一大袋BB弹,爸爸隔天跑去跳蚤市场买了两把给我,后来我发现有一把坏了,爸爸又再买了另一把,所以我家原有六把,但现在只剩 五把,因为其中一把在溪边掉了,而有的威力太强,所以爸爸决定等我大一点再给我。

我的爸爸头有一点点秃秃的,讲话很有趣,有时都讲一些乡下的谚语,这些谚语都很有趣。他平常也很爱唱歌、泡茶,到了假日,会去爬山,最近都去阳明山,也会 带泡茶用具,爬到固定地方就泡茶或吃午餐。另外,我爸爸工作是室内装潢,所以会很多技能,如果家里东西坏掉,都是爸爸在修理,从小到大,无论是电灯或电 视,任何问题都难不倒他,只有无法修理时才请人来。

我爸爸平时对我很亲切,没什么要求,只要书唸好就好,可是却有很多规矩,例如:吃饭不能看书,没写功课不能看电视;虽然如此,我们之间还是有许多美好的回 忆。有一次,我们全家去三舅家玩,我们早上去鱼塭钓鳖,结果钓到三只,最后一次要把鱼钩丢出去时钩到爸爸的脚,回来爸爸说他钓到60到70公斤,才说其实 是钩到自己的脚,他还真是幽默呢!

爸爸对我很好,只要是我的要求都会实现,我很喜欢爸爸,因为他对我最好了。
本文标题:我的爸爸 - 关于父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fuqdezuowen/201410/1778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