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哥哥

时间:2014-10-13 08:38: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爱哭的哥哥  今天,爸爸让哥哥写作文。写完了,爸爸让哥哥读。  “停,这儿不对,改为……”哥哥回到位子上,想了半天,才写了上来。哥哥又去给爸爸读。爸爸耐心地说:“你看,我刚才说什么了?你听了吗?我再说一遍……是这样,听到没?”“嗯。”哥哥又一次回来写。他刚刚写上,又停了下来。皱着眉头,咬着笔头,一会儿坐着,一会儿趴着,一会儿东张西望。我一看,就知道他又不会了。哥哥再一次去找爸爸,“你这个没脑子,说了几遍了。听着,这样写,听见了吗?”爸爸生气地说。“嗯,听到了。”哥哥生气地回来,把本子一扔,一屁股坐下来,嘴一撇,眼泪顺着眼角哗哗地流了下来。生气地嘟囔着:“不写了,我才不写了呢。” 看着泪流满面的哥哥,想不到平时这样强壮的哥哥,为了这点小事也会掉眼泪。真是太可笑了。这就是我的爱哭的哥哥。

本文标题:爱哭的哥哥 - 关于哥哥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gegedezuowen/201410/14560.html

作文投稿

爱哭的哥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哭的哥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