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时间:2014-10-13 08:38: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哥哥,在我最需要依靠的时候,有你在我身边,在我最需要帮助时,有你伸出手帮忙,不管是何时何地,只要我要求你,你总是不会拒绝,这样的包容着我的任性和百般要求,即使我有时对你很凶,你也不计较,还是会帮助我,我只想对你大声说:“有你真好。”
从小到大,妈妈忙于工作,无法随时随地照顾我们,你总是扮演负责照顾我的人,在我无聊时,你会陪我一起玩,在我生病时,你会关心我,并且时时刻刻注意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嚷嚷着要吃麦当劳,但是妈妈没有带我去,我心中虽然失望,但我没有说出来,隔天,当我放学回到家里时,我一踏进家门,看到一包麦当劳摆在桌上,你知道那一瞬间我有多惊讶和高兴吗?我好高兴有麦当劳,但是我更高兴的,是你竟然为了我,跑去买卖当劳!虽然那已经是以前的事了,但是那份悸动到现在依然还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
如今我们都已经有所成长,但是你还是依然疼我,总是会在回家时,买我最喜欢的东西回来给我,有时候有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我推给你,你也不会计较就接收了。虽然你有时候很欠打,但是……我还是没有打下去,因为你是全天下唯一最疼我的哥哥了!最后,我想对你说谢谢,还有“我爱你”,这种爱是一种无私与包容的爱,而且只有献给你!
本文标题:哥哥 - 关于哥哥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gegedezuowen/201410/14604.html

作文投稿

哥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哥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