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时间:2014-10-13 08:38: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哥哥皮肤非常的黑,他可不是故意要这么黑漆漆的,我猜他可能是在妈妈的肚子里,喝了太多的黑豆浆,才会这么黑皮肤。
哥哥又瘦又高,足足比我高了“半个头”,害我常要抬头跟他说话,所以我最想对哥哥说的话就是:“你未免也太高了吧!”
哥哥他已经小学四年级了,要准备升五年级了,明明就已经10岁了,却老爱说自己才一岁,哥哥不想变老吗?
他非常的瘦,好像永远吃不胖,不过寒暑假的时候,他的体重就会增加,会胖一点点。
哥哥是不仅是个桌球高手,也很会画画,我常常会拜托他帮我画图。
哥哥的个性,就是做事爱拖拖拉拉,还喜欢东晃晃、西晃晃,害我也被他感染,也会拖拖拉拉的了。
本文标题:我的哥哥 - 关于哥哥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gegedezuowen/201410/14607.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哥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哥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