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亲爱的老师-林老师,她有一头乌溜溜的长发,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像樱桃般的红唇,老师笑起来就像灿烂的阳光,非常的和蔼可亲,可是生气起来却像威严、凶猛的狮子,让人不知所措,因为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恐怖的大事。
  我最喜欢上老师的课,原因是老师除了带领我们学习语文和数学,还教导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她不但是我们在课堂上的老师,还是我们在学校中的“妈妈”,因为只要我们犯错,他就会大发雷霆,让我们知道警惕,要求自己不要再做错事,成为知书达理的好学生。
  林老师已教导我四年了,妈妈说这是很难得的缘份,我要谢谢老师在我学习过程中面临问题时,不厌其烦耐心的教导,老师谢谢您,我会继续努力。
本文标题:我的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laoshidezuowen/201410/16216.html

作文投稿

我的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