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心中的太阳,就是我们的班老师。
虽然他常常骂我们,被骂的时候,当然心情很不好受,很想跟老师抗议,也好像不是那么欣赏老师。但想想看,他也是为我们好,他也不是只会骂人,偶而也却常请客,红茶、肉包、糖果、大饼、绵绵冰、豆花,大家都吃得很开心。除了吃,老师还会在月考后带我们去打球,放松紧张的情绪。
有一次老师请我们吃绵绵冰,但因为份量不够,所以我没吃到,结果老师竟然补给我一大杯的绵绵冰,不但觉得很好吃,还感觉到了一般浓浓的爱,深深的感动着我。
而且这次的音乐创意比赛和英语歌唱比赛,老师还特别帮我们请了两位超厉害的老师帮我们练英语歌唱和音乐比赛,虽然比赛来没开始,但我想我们赢定了!因为我们的老师好用心,加上大家的努力,一定会有好成绩的。
天天都在学校里,最常相处的人,就是老师了。拥有一个像太阳一样照顾我们的老师,我们是幸运的一群。
本文标题:我的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laoshidezuowen/201410/1622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