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之前在三年级的时候,每一节下课,老师的周围都会围着一大群人,而且每一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老师完全不知道要听谁说话;而我,当然也是里面的其中一人。
我们为什么要抢老师呢?只是因为我们想要与老师说说话,有的人要说自己不开心的事,有的人要说刚才上课的新鲜事,有的人要说开心又有趣的事情;而我们是如何抢老师呢?
有人抓着老师的手不放,有的人一直靠着老师,有的人把嘴放在老师的耳边说自己要说的事!有趣吧!现在都五年级了,还如此的无知,现在想想,真的觉得当时怎么如此幼稚呢?
对了,还有一种抢老师的特别绝招─就是一下课,把老师从教室里拖出来,或是从老师的办公室里拉出来,把老师拖到自己的秘密基地,这就是必杀绝招。但通常没说半句话,其它人就过来了。所以,即使使出大绝招,也有可能无法与老师说到一句话。
即使如此,每节下课还是很喜欢与大家挤来挤去的感觉,或是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感觉,虽然老师真的不知该听谁的,但是至少自己说出口了,才不会觉得胸口闷闷的。
而老师呢?虽然每一节下课,耳朵都不能安宁,但是,听我们吵吵闹闹,好像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忘了,所以老师也挺高兴的。
本文标题:抢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laoshidezuowen/201410/16275.html

作文投稿

抢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