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可爱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时间飞速,教过我们的老师,一个又一个。她们的教学方案最精致,但最可爱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叶老师。叶老师讲课的声音十分动听,清脆。
老师您就像一位母亲,有一次,我的成绩很不理想,你把我叫到办公室,我觉得你一定会骂我,但我走进办公室时,你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我顿时心里面涌起一丝暖意,我走到老师跟前,我觉得老师不会喜欢我,你那温柔地语句却说;余文杰,你不要灰心,要加油!我一听这句话一个人被震住了。顿时老师你在我心中无比可爱。
还有一次,我们准备上第八课《小桥流水人家》老师那清晰又温暖的声音,让我们走上小小的小桥,听见了流水的声音,看见勤劳的人们在耕田。一片美景!老师你也让我看见了你上课的精神。老师你在我心中是最可爱的。
您就是我心中美丽,可爱的好老师,我永远爱你!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喜欢您这样的好老师,我尊敬您这样的好老师,我会刻苦学习、不断积累知识,在您的培育和关怀下成长,不辜负您的期望……

本文标题:我心中最可爱的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laoshidezuowen/201410/16291.html

作文投稿

我心中最可爱的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