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从小到大,在我的求学过程中,有很多位老师指导我。其中,我最敬爱的老师是我中年级时的老师——尤玉珍老师。尤老师常常替我们操心,因为我们是一群活泼好动的孩子。
记得有一次,有人故意把我的水打翻,当时我相当生气;老师提醒我:即使是别人犯了错误,说话也不可以如此理直气壮。因为当时我正在气头上,所以控制不住情绪,跟老师顶嘴。结果,老师把我骂了一顿。老师那个时候一定既生气又难过,因为我伤了她的心。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一直觉得好后悔也好惭愧,早知道这么做会让老师如此伤心,我就应该学习控制自己的脾气。自从发生这件事情以后,我就变得比以往更加乖巧、懂事了,而且,我也开始反省自己:遇到问题时,生气是不能解决问题的,除了学习控制自己的坏脾气,更提醒自己绝对不能跟父母师长顶嘴。
现在我已经升上五年级了,三、四年级的同班同学也因为重新编班的结果,无法继续待在同一个班级。不过,我还是很怀念尤老师及三、四年级时的同学,虽然尤老师无法继续担任我的老师,但是,尤老师认真的教学及属于我们当时美丽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教师节快到了,我想跟尤老师及以前曾经教导过我的所有老师说声:老师,教师节快乐,辛苦您了!
本文标题:我最敬爱的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laoshidezuowen/201410/16296.html

作文投稿

我最敬爱的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