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8: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想要当小学一年级的老师,天天可以看到可爱的小朋友们,觉得自己很伟大,所以我要当老师。
为什么只想当一年级班的老师呢?因为小孩子长大以后,就不可爱了。身上的可爱会慢慢散掉,最后就没有可爱在身上,一点也不可爱了。所以,我只要教一年级的小朋友。
如果我是一年级的老师,我要教学生玩粘土。我的方法是这样的:我会先示范今天要捏的东西,然后我会到他们的身边,陪着他们做,帮忙他们,他们不会的,都可以问我。
我还想教“数学”,我要一个一个的教,教到大家都会算为止,我会需要有着帮我,不然我一个人忙不过来。
我不是一个很温柔的老师,所以上我的课要听话、要乖乖的。如果一直讲话,就会惹毛我,我一定会批评他。我不会抱学生、也不会抱学生,那样有点不文明。可是我一定会很认真的把学生教到会就是了!
本文标题:假如我是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laoshidezuowen/201410/16311.html

作文投稿

假如我是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