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8: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是谁,在你最伤心的时候给你鼓励?是谁,在你最失落的时候给你鼓励?是谁,在你最幸福的时候给你快乐?这是谁?他就是你的老师。
在这世上,只有老师,教你如何做人,这世上,只有老师,教你如何取得成功,这世上,唯有老师教你道理。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照亮我们的心。我要说,老师,是春蚕,一缕一缕的支出对我们的关心;老师,是石头,支撑着我们盼到山的顶峰,给我们铺路;老师,是一朵花,他的笑,永远最美;老师,是一棵树,他永远最高,最崇高……
把老师比做什么,都不过分,因为,老师绝对配得上这个称号,老师不辞劳苦,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他为我们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他们不求什么,他们只为了我们好好学习,他们不为什么,他们只为我们能考上一所好的学校,为我们的未来打下基础,他们也不求什么,他们只求能对得起他们的良心。
老师,我想对您说,天底下,除了爸爸妈妈就是您,您在我的心里地位永远是呢么高,不论何时何地,您永远是我一路上的指明灯,因为是您,帮我找回了我的信心;是您,帮我掌握学习方法;帮我努力的稳定学习成绩。我永远忘不了,您那慈爱的面孔,您那温柔的话语,您那严厉的表情……
老师啊!您将永远是我一路上的指明灯!
本文标题:我的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laoshidezuowen/201410/1633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