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怪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8: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学校的英语老师见了我们,就不停的说着:“你的发音不标准,重讲!”我知道她是为我们好,但是她讲话的口气很差,很不耐烦,就好像我们有多笨似的,害我们越说越没有信心。
考我们拼单字,也是一直催促着数着:“1、2、3、4、5、6......”害大家紧张的都拼不出来。万一她生气的话,那就更惨了,她会用恐怖的游戏来威胁我们,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想出这些奇奇怪怪的方法来教我们的,把我们教得一点都不喜欢英语了。
我们英语班里有个老师更好笑了,又不是我们班的老师,她偏偏一直跑来给我们上课,不但罗嗦,还不客气,不想理她都不行。真希望她只要管她自己班级的事情就好了,我一点也不想被她管。
我的老师们对我都很好,只有这有点怪怪的,希望他们能改掉自己的毛病,那我就会很幸福了!
本文标题:我的怪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laoshidezuowen/201410/1633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怪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