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时间:2014-10-13 08:48: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许多要感谢的人,可是有些人并不敢说出口,我也不例外。我一直以来都不敢跟教我的老师说:“谢谢!”因为我实在没有勇气!
我感谢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没有他们,我的功课完全不会写,所以他们事非常重要的人,他们总是牺牲自己来帮助这些学生,让他们更有知识、更有品德!
我好想对我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说:“谢谢您!我很感谢您教导我怎么做事、做人,因为有您所以我才有今天的成就。”
是老师让我们有学问、让我们成绩好、也让我们更有品德,您得教导我会永远永远记在我的心里面!
老师是在我们身旁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我们无能为力时,他们好像画出了一道彩虹,让我们更坚强更有毅力,不再害怕了!
本文标题:老师谢谢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laoshidezuowen/201410/16337.html

作文投稿

老师谢谢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