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雷锋

时间:2014-10-13 08:37: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身边的雷锋 我身边的雷锋是谢阳飞。 有一次,我的脚扭伤了,谢阳飞主动下来扶我上楼,嘴里还不停地鼓励我:“加油!加油!”,我心里马上温暖起来,不知不觉地我走快了一点,终于上到了三楼。 吃完午饭后,谢阳飞又陪我去一,二,四楼去找校医。我拿出吃奶的力气像小兔子一蹦一跳地“走”路。我们在楼上,来来回回,找了好几遍,也没找到。整栋大楼,鸦雀无声,安静极了。我累极了,跳也跳不动了,只好让谢阳飞一个人去找。最后在戚老师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校医。校医连忙帮我检查扭伤部位。 下午我想上厕所,又不想麻烦同学,就偷偷地跳了出去,一点声音也没有,这时谢阳飞发现了,他赶紧扶着我一步一步地上厕所。由于我很胖,谢阳飞很吃力地扶着我,短短的这段距离,他和我都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从厕所出来,我实在跳不动了,谢阳飞弯下腰,让我趴在他肩上,“背”我回教室,望着他真挚的笑脸,我感动极了。 这就是我身边的小雷锋——谢阳飞。

本文标题:身边的雷锋 - 关于雷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leifengdezuowen/201410/14477.html

作文投稿

身边的雷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身边的雷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