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4: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妹妹有一个脑袋圆圆,小脸红红的像红苹果一样,鼻子高高的从侧面看像座山峰,眼睛水汪汪的,还有一个樱桃小嘴我的妹妹喜欢画画。        有一次,妹妹叫我和她比赛画画,我这个当姐姐的不会服输的,肯定会跟她比赛。        比赛开始了,妹妹画了一只小鸟,而我画了一大象。画完了,我和她比较了一下,妹妹画的小鸟活灵活现,而我画的大象笨手笨脚,妹妹一看对爸爸妈妈说:“你们看,我画得比姐姐好,我赢了。”我笑了,妹妹也笑了,全家人都笑了。

本文标题:我的妹妹 - 关于妹妹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eimeidezuowen/201410/17246.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妹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妹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