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5: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有一个妹妹,她长的很漂亮,也很淘气。我很喜欢她。
记得有一天,我和妹妹刚起床,那时妹妹还小。妈妈让我抱着妹妹去奶奶屋里,我就去了。到了门口的时候,我突然看到我的手腕上有黄色的东西。我就喊妈妈,妈妈一抱起来妹妹,我们就知道妹妹大便了。我一看,便便在我的衣服上画了画。我可生气了,妹妹竟然还笑。妹妹真淘气,你说是不是.还有一次,我和妹妹在看电视,妹妹在发呆,我想逗她玩。就朝她一笑,本来以为只是逗一逗她而已。没想到妹妹竟然咬了我一口,把我疼的要命。就说:“你咬我干吗?”她竟然又打了我一下,我很生气。
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小妹妹!           
本文标题:我的妹妹 - 关于妹妹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eimeidezuowen/201410/1734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妹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