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6: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妹妹大眼睛,双眼皮今年一年级了。
有一次,妹妹要去上卫生间。吵着要姥姥陪她去。可当姥姥起来要陪她去。可姥姥起来之后妹妹偏不去了。姥姥去沙发把小猪被拿了过去。妹妹这时说了一句有病。我说你说什么呢。可妹妹是姥姥的心头宝。哄妹妹去了洗手间。我心想 真是惯得。   到了第二天我去了我家修里铺  。告诉了我的妈妈,妹妹气的说你你,然后笑了。 每每这时到了床上玩起拼图,这个拼不上换个地方再试试,还不是说了一句这个东西有真么难吗?看她拼的那么认真。
这就是我的小妹妹,她淘气、天真、可爱。       
本文标题:我的妹妹 - 关于妹妹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eimeidezuowen/201410/1737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妹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