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误解了你

时间:2014-10-13 08:50: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夜,静悄悄的,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总也不能入睡,眼前一遍又一遍地浮现着晚上吃饭的情景。
这天晚上,我心里高兴极了,因为我的好朋友到我家吃饭。妈妈做了丰盛的晚餐。开饭了,我大吃起来,眼前闪过这样的情景:只见好朋友碗里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妈妈还在给朋友夹好吃的菜,嘴里还不停地说:“慢慢吃,多吃点”。一会儿又见妈妈把她额上的一绺头发拢到耳朵后面,“别让头发弄到碗里了。”这娴熟的动作,这关切的话语俨然像一对母女,而我却被冷落在一旁,一股酸苦的泪悄悄流出,我觉得,心里不是滋味。想想平时,妈妈总是什么都让我自己干,还i美其名是培养我的自理能力、独立能力,只要我哪儿做得不!好一总要让我重做一遍,甚至有时还训斥我,可对别人怎么这样和蔼可亲?难道妈妈不喜欢我?这时,又听妈妈对好朋友问长问短、问寒问暖,真是关心备至。妈妈不是说,吃饭时:不许说话吗?怎么今天?一股嫉妒之心油然而生:“妈妈!我是你的亲女儿呀!你怎么没这么关心过我?可我从心底里爱着您!记得那天我故意说不喜欢吃米饭,就把您给我盛的一碗米饭和你的剩面条交换了,可今天……我十分恨您,因为你连自己的亲生孩子都不关心。”我在心里痛苦地呼喊……
一缕清冷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在床前,我再也不愿往下想了,一种委屈、失望的泪水忍不住流了下来。这时隐隐约约看见妈妈披着大衣来到我床前,她轻轻地掖好我的被子,又在我额上轻轻地吻了一下,惊奇地问:“晶晶,你怎么哭了?”我愕然了:“妈妈,你怎么也没睡?”“噢,你睡觉极不老实,总爱蹬被子,每天夜晚我都要起来给你盖被子。”“妈妈……”我紧紧握着妈妈的手,一股悔恨、骄傲的泪水夺眶而出:“妈妈,我误解你了……”
窗外,月光变得那么皎洁,那么明亮!好像星星也在冲我调皮地眨着眼睛。这晚,我躺在妈妈的怀里睡得特别香,特别甜……
本文标题:妈妈,我误解了你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uqindezuowen/201410/16712.html

作文投稿

妈妈,我误解了你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