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1: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为了照顾全家人的健康,我的妈妈非常注重养生,也花了很多心思在这个方面。
养生妈妈每天都让我们吃五色的蔬菜水果,每天都亲自购买有机蔬果、亲自下厨给我们吃,在我们家,几乎很少外食。
很多人吃过我家的食物后,会很客气的说:“你家的口味很特殊!”其实我知道他们是吃不惯妈妈只加盐调味的菜,吃清淡一点对身体有好处,我们早就习惯了。
在我们家,速食是天方夜谭,那是妈妈心目中的垃圾食品,油炸的薯条和有糖的饮料,妈妈连碰都不让我们碰。
妈妈还会到处收集养生的知识和新闻,讲给我跟弟弟听,前几天,她慎重其事的警告我们:“一个小妹妹每天吃炸的配饮料、果汁,现在要洗肾了。”
家里有个养生妈妈,我头好壮壮,是个健康宝宝呢!
本文标题:我的妈妈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uqindezuowen/201410/1686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妈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