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双手

时间:2014-10-13 08:51: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妈妈的双手是一双很会做菜的双手,每当我和弟弟肚子饿时,妈妈不慌不忙地一下子,就把饭菜做好,不让我和弟弟饿着,我好爱你喔!妈妈!
  妈妈的双手是一双很会教导我写作业的手,每当我功课不会时,妈妈的手就像是参考书一样,一下子就把答案解出来了,并且一步骤一步骤得教我,每次都是教导我到会为止,妈妈的头脑里一定装满好多好多的学问,可以当我的作业小老师了!
  妈妈的双手是一个温暖的暖炉,每当我回到家时,妈妈一定会牵着我的手走进家里,让我整个心暖暖地,我的妈妈一定是天上派的温暖小天使。
  妈妈的双手是一双小护士的手,每当我不小心受伤时,妈妈一定会充满爱心的帮我擦药,这双手是小护士的手,让我的痛苦快快远离。
  我觉得妈妈的手是万能的手,也是永远不会坏的双手,妈妈的手就像妈妈一样是一双坚强的好手,这双手为我做了好多好多,我好爱好爱我的妈妈喔。
本文标题:妈妈的双手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uqindezuowen/201410/16909.html

作文投稿

妈妈的双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