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干净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1: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妈妈今年36岁了,她胖乎乎的,眼睛炯炯有神,别看她平常很温柔,但她也有大发雷霆的时候,她是一个爱干净的妈妈。大家一定有点不信,我就和你们说一件小事吧。
夕阳西下,我放学了,我回到家一看,妈妈正和爸爸在吵架呢!平常面带笑容的妈妈,像吃了火药似的,一手拿着抹布,一手举着爸爸的臭袜子,瞪圆了眼睛,嚷到:“你看你,你看你,老毛病又犯了,讲了多少次了,一点记性都没有。”爸爸虽然理亏,但他也不甘示弱,低声辩道:“我不扔沙发,你叫我扔哪里?”我拔刀相助:“不就这一次吗?”“住嘴。”妈妈大声喊道,“你甭想给你爸帮腔,都不是省油的灯。”
我心想:“原来是拔刀相助,可现在是引火上身了。”我爸没办法,只好乖乖地把臭袜子洗了。
过了一个星期,我看见妈妈到处在找东西,我便问妈妈在找什么,妈妈说:“在找你爸的臭袜子。”突然,妈妈看见“臭袜子”正在阳台上晾着呢!妈妈以为是奶奶来过了,先打电话问爸爸,还没等妈妈开口,爸爸就先邀功地说:“老婆,你看我,我已经把臭袜子洗掉了。”
在妈妈的“高压政策”下,我们家一尘不染,我爱我的妈妈。
            宁波市镇明小学分校304班  杨清栋

本文标题:爱干净的妈妈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uqindezuowen/201410/16923.html

作文投稿

爱干净的妈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