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

时间:2014-10-13 08:52: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我回到家时,那双手会帮我洗餐具,那双手会煮一桌美味的晚餐,那双手会帮我把衣服洗干净,这一双手就是妈妈温柔的手。
    从妈妈那一双温暖又忙碌的手,就可以知道妈妈的手平时做的事是辛苦的还是轻松的了,妈妈每天上班或下班都很忙、很累,但妈妈不会因此而放松,只会变得更坚强更努力。
    妈妈的手就像医生一样,只要我们有一点小小的感冒,就会带我们去看医生,然后早上起床都要帮我穿上外套,感冒才不会更严重,而且不管去哪里,有的时候别人没带的东西,妈妈都有准备,所以妈妈是一位很细心的人。
    妈妈就算很忙很辛苦,可是她为了我们的健康,每天至少都会煮一盘青菜。吃完饭后,也会切一种水果吃,例如:芭乐、奇异果、芒果和苹果等水果,这些水悲是有益身体健康的。妈妈辛苦的工作,都是为了要让我们上学、补习,以后考上好的学校。因为妈妈每天辛苦的工作,所以妈妈的手都变粗了,所以我以后要努力读书才能好好的报答妈妈,这样妈妈的辛苦就不会白费了,俗话说:“一滴汗水,一点成果。”这句话告诉我们,想要有收获,就要先努力耕耘,所以我要认真的读书,将来才会考上好学校。
    总之,那双温柔的手,就是我向前迈进的目标,即使那双手已经不再美丽了,即使那双手做事已经不再快速了,即使那双手已经不再完美了,但那双手还是我最喜欢的手。
本文标题:妈妈的手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uqindezuowen/201410/16998.html

作文投稿

妈妈的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