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

时间:2014-10-13 08:53: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印象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呢?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原来就是跟妈妈说:”我爱你”,这短短的三个字,一直回荡在我心里很久,就是不敢说出口,到底是为什么呢?我到底要在什么时候,才会把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说出口?
喔!原来如此!几天下来,每天的想法日积月累,终于发现原来我是因为”爱面子”和”害羞”,多少次想把这句话说出口,经历了好多次母亲节,但还是没办法好 好表达,后来,我想了很多方法,想完却不敢去行动,这种病是什么哩?什么时候才会好哩?根本就像小猫一样,想要去跟主人好好表达自己的爱意,但却没办法讲 话,做不了这件对别人来说是一件轻松简单的事,就更想去逃避。
本文标题:妈妈我爱你作文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uqindezuowen/201410/17100.html

作文投稿

妈妈我爱你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