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3: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妈妈的眼睛大大的还戴着一副眼镜,头发是咖啡色,又多又长,虽然妈妈身材不高,穿着也是很简单,又很少穿裙子,不过我还是觉得妈妈很漂亮。

每天早上爸爸去上班、我去上学的时候,妈妈就会在家里勤劳的做家事,让我回家时,都能看到家里很干净、整齐,这都要感谢妈妈的辛劳。

妈妈会在假日时带我出去玩,会买美食给我吃,让我健康成长,妈妈带给我不少快乐,妈妈带我出去玩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出去玩能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觉得妈妈做家事很辛苦,我要多帮忙妈妈分担家事,让妈妈轻松一点,不要让妈妈太辛苦,也要好好读书,乖乖听话,来回报妈妈的爱。
本文标题:我的妈妈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uqindezuowen/201410/1712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妈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