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3: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心中不由自主的就会想起我最喜欢的人物──妈妈,我再妈妈肚子里时,就已经认识妈妈,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妈妈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陪我玩。

妈妈的身材矮矮胖胖的,有戴眼镜,头发长长卷卷的,个性温柔、善解人意,最喜欢做手工艺、折纸,有时也会玩电脑,妈妈常说,以前她的朋友常常都会找她诉 苦,说自己遇到什么事情,这时妈妈就会规劝朋友,后来妈妈的朋友心情就好多了,有时妈妈也会教我折纸,陪我做手工艺,每次妈妈折纸时,只要一看书就会了, 做手工艺时也是一样厉害,所以我以后一定要像妈妈一样厉害。

我和妈妈常常一起去散步、聊天、买东西……等,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我和妈妈一起去爬山、看神木,沿路上,鸟儿吱吱喳喳的唱着歌,大树也高兴的向我们挥手,好像都很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互相鼓励,约莫走了三十分钟,终于看到“神木”,神木树龄约两千八百年,树高约四十六公尺,胸径约五点五零公尺,我第一次看到那么高大的树木,连忙叫妈妈帮我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每当我和妈妈在一起时,我都感到非常的快乐,因为我们母女之间的感情,亦母女,亦朋友,我很庆幸能有这样的一位母亲,我会好好珍惜这份浓厚的母女情缘。
本文标题:我的妈妈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uqindezuowen/201410/1713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妈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